Q

[沙雕]文豪野犬灵魂互换9

接8

在失去自尊心灵受伤的芥川和失去零食且终于拥有异能的正在疯狂怒吼的乱步互怼时,镜花外表的国木田和乱步外表的敦正在前往港黑大楼的路上。


“咳,镜……国木田桑,太宰桑不会有事吧,咳咳。”敦一边奔跑一边感叹乱步桑体能的弱小。

“太宰那家伙死不了,港黑首领还没恢复原状呢,还需要太宰的异能。”国木田一边快速赶往港黑大楼一边回答。

---在距离港黑大楼还有一段距离时,国木田和敦停下了脚步。

“敦。”国木田冷漠地说。

敦应了一声,“怎么了?国木田桑。”

“不要占着身高优势俯视我!!”国木田瞬间炸毛。

“……”敦。

两人站在树丛的后方。

“敦,我们想个办法潜入大楼找到太宰,注意不能打草惊蛇,被港黑的人发------”

国木田突然停住,和敦齐齐回过头。

芥川正站在他们后面。

国木田和敦:……???!!!!!!


“别看我我现在没有异能!”敦异常惊恐。

“那……只有我……”国木田回想了一下镜花的战斗方法,大吼,“夜叉白---''

还没喊完招数,芥川就热切地打开了他的怀抱:“镜花?!好久不见,我好想你----”


中岛敦和国木田的表情瞬间像被喂了一口狗 屎一般。


“我 日 了”国木田看着慈母笑的芥川颤颤巍巍地说。

敦的心情宛如用绿油漆洗头一般,碧波万顷。


“你 妈 逼 芥川我今天不把你咬死-----”敦爆炸了。

“哦,你是人虎吧?小鬼,我可不是芥川。”芥川一脸诡异的笑,“我想你们已经知道我们港黑正处于和你们相同的处境。Boss派我在港黑守卫,想不到今天竟然见到了镜花,太棒了~”

“那不是镜花。”敦冷漠地说。

红叶迅速地充满嫌弃地收回了手。

然后,母爱爆发,以超强威压(身高优势)俯视国木田:“呆在镜花的身体里,你要是敢看不该看的,我就挖了你的眼睛喂狗。”

已经上过厕所的国木田打了个寒战。


“那么,接下来该谈正事了。”红叶脸色一冷,露出了芥式冷漠,想挑眉毛但是忍住了,

“那个叛徒在哪儿?”

“你说的是太宰吗。”国木田也冷漠地回应,同时在背后握住了镜花的刀。

红叶听着镜花的声音,满脸愉悦,“啊,是的,把太宰交出来,我就放过你们。”

“太宰先生要是在我们那我们还至于是这个鬼样子吗!”敦无力地回答。

“?什么?你们社长不是说在你们那么?”红叶震惊。

“??什么鬼,你们首领不是说在你们那吗?”国木田更加震惊了。

“别骗我,小鬼。”

“啊啊啊你们港黑脑子遭门夹了吗!?!?不在我们这!!”敦心态爆炸。

“金色……呸,罗生门!”红叶大姐心情烦躁,不想bb,打了再说。

“夜叉白雪!”国木田快乐使招。

可是红叶大姐不太会用罗生门,快乐地被它缠了个圈。

红叶:罗生门你mb!!

国木田微笑着收起夜叉白雪,“大姐,介意再当一次人质吗?”

在和乱步疯狂互殴的芥川突然又不好的感应。

他感觉自己的身体出事了。

是的,出事了,被拐卖到人虎手中了,快乐吗芥川。


评论(21)

热度(86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