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沙雕]文豪野犬灵魂互换7

接6

双方同时出发了。

武装侦探社首先去了打捞河中杂物的地方。

“一个棕色的东西?什么?有点卷毛?”装垃圾的大爷耳朵不太好使,冲着他们大喊,“哦,好像是这个吧。你们瞅瞅。”

大爷缓缓抽出一只棕色的卷毛狗。

……

“太宰先生还是不接电话!''

“太宰先生没有漂在河里!”

“太宰先生没有在茶馆上吊。”

“太宰君没有在桶里。”

“混蛋太宰也没有在咖啡店调戏服务员!”

“我那边没有。”

“我那也是。”

“你 妈 的。”国木田忍无可忍的情况下用镜花的可爱声音爆了粗口。他要是现在见到太宰,大概会把他打到地里去。

“等等,还有一个地方。”与谢野突然插嘴道。

“哪儿?”

“港黑地牢。我觉得港黑可能也发生了这样该死的情况。”

……“社长,可以请您打个电话给港口黑手党吗,我觉得很大可能性港黑也发生了和我们一样的状况。”国木田快速地做了一个决定。

“恩,我马上和港口黑手党首领交涉。”福泽社长迅速地打开了bgm维持b格。


“boss,是侦探社福泽的电话。”广津老爷子看着幼女外表的真首领和正在撒娇的首领壳子,心情复杂。

“哦?给我吧。”森鸥外愉快地接了电话,

“喂?''

“你是……森鸥外的异能?''

“晶子?!”

“我是福泽,你是森医生?”

“想不到你们那儿也发生了这样的事啊,福泽殿下~”森鸥外正在正经地打电话。一旁的爱丽丝已经完全不耐烦了,在森鸥外身旁大声叫,“喂!!林~太!郎!~不,准~无视我!!”

那大叔音被扯出更加变态的音调,森鸥外脸上的微笑破碎了那么一下,电话对面的社长怕是被这种撒娇惊到了,似乎有什么碎掉的声音。

森鸥外: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71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