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沙雕]文豪野犬灵魂互换10

接9

两位首领成功地见面了。

这气氛本来还挺紧张的,但主要是因为灵魂互换,场上气氛略沙雕。

与谢野在和爱丽丝的脸快乐互怼的场面简直不要太美丽。

福泽和森鸥外的脸在一旁失去灵魂,一个笑得邪魅,一个恶意卖萌。

“那么,福泽阁下,就直入主题。在毫无线索的情况下,太宰君是我们解决这种困境的最优解也是唯一解。”森鸥外感觉抬头说话太没气势,于是就被爱丽丝举高高和社长平视。

福泽:看到可爱萝 莉面无表情仿佛性 冷淡。

“那么,你们也不应该未知会我们就擅自行动,森医生。”福泽:瞪。(萝 莉怎么了,萝 莉有乱步可爱吗)

森鸥外看了一眼部下递给自己的纸条,笑容凝在脸上:“我们哪里擅自行动了。擅自行动的是你们好不好,又拿红叶君当人质,有意思吗。''

“前提是你们芥川不要把我们侦探社的整幢楼拆了,同时请他赔一下乱步先生的零食。”社长脸也黑了。

“那我要是不赔呢?”森鸥外表示自己不是好惹的。

“那就在这里将我们的恩怨一并解决吧!!”忍了好久没有拔刀的社长终究还是拔刀了。

众人:这个场景似曾相识。

然而,

社长拔出来的是电锯。

森鸥外拔出来的是大针筒。

仿佛是护士姐姐之间的决斗。

“与谢野!你的电锯怎么用!?”社长看着这惊人的型号不知所措。

“爱丽丝酱,这个针筒是不是太大了!?”

森鸥外想学爱丽丝转针筒,结果打到了自己的脸。

“社长,接刀!”

“林太郎,接手术刀!”

俩首领拿到了自己的武器异常嗨。

然而社长发现森鸥外此时太矮了砍不到。

森鸥外只能跳起来打社长的膝盖。

“……”场面十分混乱。

首领们打着和老鹰抓小鸡一样,其他人暴躁起来了。

以与谢野为首和以中原中也为首的俩派人蠢蠢欲动。

“等等干部大人你别冲动,你现在用的是我的身体你现在就是个战五渣!”樋口惊慌。

中也:你也知道你是。

中也,“你行你上。”

樋口:“好的我上。”

“重力操作!!!”樋口小姐姐自我感觉特别帅气地喊出了技能名。

想不到中原中也飘了起来。

中也:黑人问号???

樋口:不好意思!我再来!

这次中也绕着电线杆飞了起来。

中也:(在空中口吐芬芳)樋口你个大傻----

此时与谢野已经无聊地拿着柴刀冲了过来。

樋口慌的一匹,大喊着,“那啥,那啥来着 开污浊!开污浊!!!”

中也:(在空中再次问候全家)你开个屁啊啊啊啊,你开了我就死了!!横滨也没了!!!!

晚了,樋口完全不知道污浊到底有多牛逼就开了。

重力球开始开始到处乱飞,樋口快乐地徒手扔大楼(芥川前辈你看我牛 逼吗hiahiahia)

当芥川和乱步,国木田和敦举着红叶赶到时,他们一脸蒙逼地看着中也在大笑这满天扔大楼。


芥川,红叶:完了港黑风评要被害了。


中也:

“谁来阻止一下,可恶,太!!!!!!------------------------------------------------

宰!!!!!!!!!---------------------------------------------------------------------------------‘’


“我来了,人间失格!!”

华丽蓝光闪过,樋口准时倒地。

众人看见太宰时,异常激动,然后他们就准备一人上去给一拳。

“等等!!

你们要干什么!!??''


友情破颜拳!


“请君勿死!等等,好像没用来着!''


未完待续



























评论(27)

热度(90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